主婦三味:

﹉  今日中午去南京東路燕雲樓吃北京菜,路過西藏中路基督教沐恩堂。沐恩堂的前身是美國教會監理工會設的監理會堂,建與清光緒十三年(1887)。1929年,教堂向西遷移,於1931年建成了现在的这座教堂。是上海乃至遠東著名的教堂。每次路徑此處,我總會以虔誠之心抬頭仰望教堂拱門上 【真理使爾自由】這六個大字,樸素、安靜卻自有一種強大、神聖、攝人心魄的無形力量!

﹉  前些年老公對我說,到了一定的年齡人該有所信仰。他說要不妳去信佛吧。我不置可否。我告訴他在我看來,諸神其實只有一位,神在東方是佛,在西方又化身為基督。人只要善良正直,有正確的是非觀,保持對大自然的敬畏之心,就是真正有信仰的人。這要比那些常年燒香磕頭拜佛或每週必做禮拜,只停留於表面形式的偽善者要強!

       【以上乃個人觀點,每個人的想法不同,不喜勿噴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主婦三味 ◆ May18, 2017

评论
热度(75)

© 等一个晴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